《音符用手抓》全冊教學指引 – 第一冊


下雨了,給琴鍵搔搔癢,左手與右手

在琴鍵上散步,dodo狗與fasi狗,清晨的鐘聲

手指敲敲門,打電話,小青蛙的午餐,草原的旅程,do的大遊行,dodo樂隊

瓢蟲合唱團,小蝌蚪與棒棒糖,按喇叭,小燕子的飛翔,定時炸彈,森林裡的小動物

往上飛往下飛,蜜蜂要飛到哪裡去,小燕子和鄰居,在線上或是間格中,我的鄰居 鄰居的鄰居,手指踢踏舞

手指踢踏舞2,拜訪我的朋友,我的新歌,到處逛逛,低音譜街的鄰居,愛跳舞的恐龍

阿公的摩托車,找青蛙,模仿的鸚鵡,傷心的眼淚,節奏打打1,節奏打打2

哈嘍 小貓咪,在山坡上散步,花的圓舞曲,變魔術,蜜蜂與蝴蝶,拍手舞

送信的郵差,五度鬧鐘,點名時間,我與我的影子,蚱蜢與雞,山谷回音,送信的郵差2,一個小故事


推薦搭配

動覺教材 ╴請不要阻止我彈鋼琴1